我很愛收集名片 餐廳的名片

應該是從大一的開始吧
只要每去一間店吃東西
非得拿走那間店的名片不可
甚至有些店剛好名片發光了
我還一直追問店員有沒有庫存之類的
反正硬是要他拿出一張給我就對了啦 呵呵

這是我的堅持
也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沒拿到名片 就好像沒去那間店用餐過一樣
甚至 我常常懷疑我是為了名片才去吃飯的
即使不夠美味 但只要有拿到名片 整個就很開心呢!

然後 用名片本將這幾年收集的名片分類裝好
義大利菜 日本料理 美式餐廳 特別的小店....
好有成就感喔 呵呵
看來我也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