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哪天在街上被要求填寫問卷
一向不喜歡醬子 所以很直接就拒絕了
不小心瞄到年齡層的那格
18~20 □ 20~24 □ 25~30 □
心裡頭一驚 明年此時 我就跳到第三格了!!!!
可怕兩個字就在腦中盤旋好久

如果身體可以一直醬子健健康康
如果不會半路被車撞或是有什麼意外
那麼 我的人生差不多過了三分之一
這24年來 到底在幹嘛?
有做過哪些有意義的事情嗎?
那些理想目標 實現了嗎?
答案是什麼 心裡清楚得很
或許 那些理想目標 我一輩子也不能達成
或許我的人生 有過很多遺憾跟後悔
但現在的我 很努力地生活著 很用力地呼吸
工作的時候 很認真很盡力
玩樂的時候 很開心很快樂
醬子應該就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