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年沒生過病了
忽然間得了腸胃炎

活到這把年紀
胃還沒有那麼痛過
痛到想撞牆
整個人捲曲成一團
不斷上吐下瀉
簡直是地獄

躺在急診室病床上
護士替我抽血 然後打點滴

即使生病了 我的腦子依舊不停地轉
我在想 幸好有爸爸媽媽陪著我
如果還是一個人住在台北
半夜掛急診 該找誰呢?
會不會死掉了都沒人發現呢?

應該不會 因為住在台北時
爸爸媽媽幾乎天天都會打電話給我
假使我一直沒接電話 他們肯定會衝去台北找我
那麼 除了爸爸媽媽之外
有誰會在一直找不到我時直接衝來我家呢?
沒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