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剛進溜冰社時
和怡真特地跑到國父紀念館附近專賣店買的
沒有護膝 兩隻鞋子一共4500元整

穿著溜冰鞋 每個禮拜二跟禮拜四 都要在溜冰場溜個十幾二十圈
元旦升旗典禮 鞋子陪著我 凌晨兩點出發 從淡水溜到總統府
校慶的時候 穿著它表演 穿梭在校園裡
溜冰課時 因為有它 讓我的體育成績還算不錯

溜冰鞋呀溜冰鞋
它有著好多好多淡江的回憶 和大家的回憶
我怎麼會那麼糊塗 畢業搬家時 把它留在淡水呢?
其實 心裡一直惦記著
可是 我懶 所以即使那年還住在台北 卻怎麼也沒抽空去拿回來
最近很想念很想念我的溜冰鞋
我猜 應該已經被別人拿走了吧 好歹也是雙不錯的鞋
或者 已經被當作社鞋使用了吧 唉 本來已經很臭了 現在肯定更臭!

現在唯一的心願 就是我的溜冰鞋趕快回到我身邊
人老了 很愛回憶
惦記著這雙鞋 讓我心情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