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這個禮拜日 妳就要正式成為陳太太了
不能親自參加妳的婚禮 覺得好可惜
幸好 訂婚的時候 已經看到妳很幸福的笑容了
曾經 我們一起分享戀愛的喜悅 也一起陪著對方走過失戀的哀傷
那時候還開玩笑說 妳一定會是最先結婚的那個
沒想到 言猶在耳 妳真的要踏入禮堂了
很替妳高興 妳就要擁有一個幸福又美滿的小家庭
一定要將這份幸福延續下去

還記得我們四個快畢業時 一起去好樂迪點的那首歌嗎?

明天心也要作伴/錦繡二重唱

哪天妳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妳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妳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妳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親愛的林家慧 別忘記替我找個好男人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