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家一起煮火鍋 一邊看舞王踢踏舞的DVD
食量本來就很大的我 從頭吃到尾 還真的都沒停過
當大家都目不轉睛看著舞王表演時 我還是不忘夾泡菜來吃
吃完火鍋之後 剛好冰箱裡有義美花生湯圓
Stella就很賢慧地煮給我們吃
結果我吃完三顆 感覺還是不夠
Stella又把剩下的四顆煮給我吃
總共吃了七顆花生湯圓
後來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一直咕嚕叫
回家洗澡的時候 肚子好大 嚇死我了 接著就是拉肚子了

不過最近公司身體健康檢查
我的體脂肪在警戒範圍內
讓我開始想要減肥了
而且春天快來了 也沒辦法穿厚衣服遮掩肥肉了

過年後開始實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