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樂嗎?"
這是個很常聽到的問題

那麼 我快樂嗎?
我也常常自己問自己
雖然不敢直接肯定回答:對!我很快樂
但是 大部分的時間是快樂的吧?!我自己這麼認為
每天可以把分內的工作做好 就有快樂的感覺
和家人朋友聚會 也會有快樂的感覺
還有吃美食 快樂加倍

免不了 還是常常想起過去的某些事情
那些 曾經讓我痛徹心扉 覺得人生毫無意義的痛苦回憶
當我開心地笑著 不代表我忘記了
只是 都過去了 傷口已經結痂
即使想起時 還可以感受到曾經的心痛

就像今天逛頂好名店城的公仔店
看到那些bearbrick
很多很多事情就會整個從腦子裡翻出來

希望隨著時間過去 可以漸漸沖淡這些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