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世界上有那麼像的人
或者是 根本沒有很像
只是那副眼鏡 那樣的打扮 還有講話的樣子
讓人出現短暫的錯覺
也才發現 原來自己是那麼脆弱
以為已經好了 一點也不
或許不提起時 傷口就像好了
其實 碰觸到 還是那麼痛

離開後 希望一輩子都別再遇見
但真正知道 永遠再也不可能遇見的時候
那種情緒又是那麼地複雜

已經兩年了 朋友覺得很不可思議
被傷地那麼重 怎麼我還是無法忘記那份感情
我也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從來不曾幻想過回到從前 因為怕了
但是 或許太重感情了 太刻骨銘心了
所以 每當想起 還是有很多很多無法形容的感覺

那天 強忍著走回停車場
一關上車門 眼淚竟然停不住地流下來
也好 當我們可以勇敢地面對自己真實的情緒 才可以復原地更快

這幾年 我想我越來越堅強 越來越勇敢了
還是有很脆弱的時候
但我已經學會 難過之後 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恢復

告訴自己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