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唯一吸引我的日劇就是這部了。

女主角菅野美穗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的演員
劇中她在工作上十分有衝勁 總是保持著努力熱情的態度
尤其是每次她要往前衝時 眼睛會先閉上 然後忽然睜開 發出一道強烈光芒
雖然是比較誇張的表現方式 但是 我深深覺得 當很enjoy工作時 還真的會有那種感覺

休假回來後 總是會累積較多的工作要處理 還要將悠閒的心態調整回正軌
不過我倒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悠閒很悠閒的休息 充電完畢之後 回到工作崗位上 立即火力全開 往前衝!!
我想 我應該挺喜歡這份業務的工作吧

期許自己要更努力更進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