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有幸運之神眷顧
推廣的產品線逐漸發酵 覺得自己的努力終於有點收穫
過程中雖然免不了會有無力與抱怨
但整體來說 主管的支持 同事的協助 都讓我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也許 這些對其他人來說只是芝麻綠豆般的小事
但我就是覺得很感動 也很感恩
每天安排拜訪行程 跟緊案子的進度
常常就是早上在內湖拜訪客戶 下午在新竹 傍晚又趕到桃園
不管晴天雨天 就是要不斷地跑下去 有時候真的累到想趴下去
然後 結束一天的行程 回到公司還要面對一堆郵件
但此刻心裡是踏實的 實實在在地過完一天
然後 下班的時候 幾個好同事就開始閒聊
大家各自在位子上 開始吃零食 聊聊今天發生的事情

常常 大家在聊天的時候 我都會觀察著
然後想著 這樣的感覺 真是很棒
因為對我而言 工作夥伴真的很重要

好像又開始了
年紀越長 感性的一面更嚴重了

但 真的謝謝你們
我的主管及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