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念真 當我聽完妳的小寶寶心跳聲
就趕快寫下這段文字給妳

我想對妳說 妳真的很棒
獨自一個人到美國生活 念書
中間歷經了那麼多磨練 挑戰
還記得妳剛去的那些日子 網路雖然發達
但不像現在有msn那麼方便 也沒有blog可以迅速知道妳的消息
所以我們常常通信
大一那年 我19歲生日 妳人遠在美國 卻特地訂了蛋糕給我 好感動。

八年過去了 轉眼間我們都長大了
還記得 前年妳結婚時 有那麼一瞬間 我趕到不真實
我們不是才一起參加高中晚自習嗎?
怎麼時間過得那麼快?
現在 妳升格成媽媽了 真的很替妳開心
妳是那麼地努力 所以擁有現在的幸福

雖然 我們相隔很遠很遠
但我知道 我們總是關心著彼此 為對方打氣加油

期待小北鼻的誕生
他/她一定是最可愛最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