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多來 主要都在跑手機廠
幾間大廠都跑透透了
最近主管希望我們可以往其他小型化產品進行擴販
所以最近整個就是卯起來跑

今天一進到辦公室 跟主管討論了一個棘手的案子
兩個人對於這個客戶的想法有很大的落差
在主管辦公室裡討論 兩個人講話都提高了分
雖然後來我忍住了情緒 但還是被外面的同事發現了
msn給我 叫我不要生氣
其實我不是生氣 就是覺得無法溝通這個部分很讓人沮喪
還有 感覺像是不能handle好客戶的情形 被質疑
真的討厭這種感覺

然後九點半我就匆匆出門了 因為跟新竹的客戶約十點半
嘖 想當然爾 我遲到了
加上這是新客戶 竹科的路又難認 十一點十分才到
然後結束拜訪之後 十二點了
怕會迷路 所以也就不在新竹找地方吃飯
照著同事畫的地圖直接往二高開去
到了關山休息站 匆忙吃了點東西 休息一下
想午睡 但睡不著
我還是很在意早上的那些對話

然後 一路奔去中和
這是昨天晃點我的客戶 心裡想今天非得拜訪到他不可
之後 趕回內湖 因為明天要跟採購開會 今天要先去蒐集工程端的情報
再趕回公司 已經快五點了
又跟主管開會 繼續上午那個案子的討論
我不斷地告訴自己 再有意見不合的地方 千萬記住控制自己的情緒
所幸原廠端有些進度 下午的討論和平落幕

但沒想到真正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反正就是馬達驗證的問題 改來改去的
到底有完沒完啊?
早知道不做這個客戶了 一堆問題 出貨量又那麼少
我都快爆炸了

辛苦我的貼心助理了
看到我電話講不完 愁容滿面
想問我出貨的事情還怕打擾到我
唷..幸好有芭比小姐這樣貼心的助理 真的謝謝妳吶~

其實混亂忙碌的日子不是沒經歷過 也沒在怕
只是很不喜歡今天的自己
事情擠在一起 我就會很急
雖然我一直在改進 但還是不該情緒化 應該要保持平常心

很想放假 但卻又希望明天不是禮拜五
因為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完 還有好多事情想完成
希望明天行程一切順利 部門會議也順利
那就可以安心去吃麻辣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