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
工作應該佔了百分之八十
哈 果然是個工作狂
細節就像之前講的那樣
所幸當我絕望時 似乎又出現一絲絲曙光
總之 讓我感到溫暖的是 好同事們的支持
五人小組的大師兄.S.Steven.Andy
真的謝謝你們 真的很support 雖然這些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哈
還有我們家貼心的助理芭比
真的很開心可以和妳認識 工作上幫了我很多忙 私底下也很鼓勵我
然後 大家一起打桌球真的太好玩了

今天Q3 review告一段落
要說順利結束 似乎也不是這麼一回事
就感覺壓力更重了
反正就是繼續努力 新產品的promotion也要更加強才行

工作講完了
然後就是好姊妹要結婚的消息
和朵拉小姐真的有太多太多回憶了
那段很黑暗的日子 如果沒有她 也許沒有現在這樣健康快樂的我
真的真的很替她高興 但還是有太多捨不得

然後 我就開始思考起感情的問題
我能不能也遇到一個對的人 想跟他結婚的人呢?
然後我也發現 我真的不是以前那個小女生了
即使遇到欣賞的對象 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傻裡傻氣的了
但又有種矛盾的心情
如果喪失了那時候的勇敢 是不是也會錯過機會了?

那麼 就遠遠地 淡淡的欣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