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我們就在一起六個月了。
其實有時候還是會覺得,緣分真的很奇妙,我們怎麼會兜在一起?
一開始自己的設限,給了你很多軟釘子碰,
原本以為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哥倆好,可能會變得尷尬不自然,
結果現在兩個人在一起話總是說不完。

每天各自努力地在外面跑客戶,然後偷個空閒講幾分鐘電話互相鼓勵,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每天下班我開始在車上報告今天的工作內容,你總是會細細傾聽,再給我意見,好喜歡一起討論工作的感覺。
當我很開心的時候,你陪著我笑,當我很難過的時候,你會摸摸我的頭,然後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說:有我在,沒事的。
還有我喜歡看你開車的樣子,每次轉方向盤真是帥氣。
以前的你愛開快車,現在為了我總是保持安全速度。
前陣子我的骨頭不舒服,幾乎每天陪我去做推拿,叮嚀我吃藥。
知道我想去哪,就立刻上網查好路線圖,然後寫便利貼黏在車上。
知道我怕熱,每次一回家就馬上開電風扇跟冷氣,每次吃完雞排就會主動倒油切綠茶給我喝。
從一開始的阿呆不浪漫,到現在只要我一個眼神就知道我在想什麼,然後會說幾句哄我的話。
妹妹上週畢業典禮還有搬家,你是最辛苦的那一個。
還有,總是包容我的任性跟壞脾氣。

親愛的,謝謝你將我從對感情的不安全感中慢慢拉出來。
雖然寫了這些感性的話,但我想我還是會繼續任性下去,繼續耍脾氣下去。

還是要繼續多多指教唷!

誰叫我們是史蒂芬妮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