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了業務,就開始每天開車的生活。
我很喜歡開車,尤其是自己一個人開車。
我喜歡聽著廣播,當有喜歡的歌就跟著隨興地哼哼唱唱,
然後每天大概四點多五點回公司的路上,最喜歡聽飛碟的陶子晚報,聽陶子講話常常會令我噗哧一笑。
心情好的時候,一個人開車可以大聲地唱歌,
遇到難過的事情,一個人開車可以默默地流眼淚,甚至大哭。

我覺得開車對女人來說,更是一種獨立的表現,
當男朋友開車時,可以安心地在旁邊看風景或是睡覺,
但當自己開車時,可以思考很多事情,又是另一種體驗。

我想挑戰自己從台北開到南部去,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