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凌晨三點,但我不想睡。
晚上部門聚餐,之後接著去唱歌,很開心的一個週五夜晚。
剛剛KTV熱鬧的氣氛彷彿還留著,但這個時候思緒其實是最清晰的,我很喜歡這樣獨處的時刻。
然後就很愛看看以前的照片或是網誌,想起一些事情。
忽然看到聞硫磺味那篇,沒想到過得這麼快,日期是2006年。
其實總有莫名的惆悵感,當妳結婚時,感覺好像不能像以前那樣常常約妳見面了,
然後妳懷孕了,好像有點越來越不熟悉的感覺,
直到小寶寶出生了,妳又走進了人生另一個階段,好擔心我們會越來越遠。
很希望可以分享妳的媽媽經,但一直以來對友情仍舊自信薄弱的我,還是有很微妙的感覺。
我想,一起走過的那段日子彼此都會放在心裡,但好像還是不太習慣漸漸不同的友情模式。

S先生告訴我,友情就跟愛情一樣,也是要彼此心意相同才可以的,不要總是以自己希望的模式去要求對方。
很有道理,但我好像一直改不掉這個毛病。

不管如何,很想念妳,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