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不太常去看電影的我,卻滿心期待史瑞克的上映。
今天下午和S先生跑去看,和前面幾集比較起來,第四集期時笑點沒那麼多,
不過剛開場的某個橋段很令我難忘,費歐娜對著史瑞克說:你有三個可愛的孩子,有個愛你的老婆,還有一群愛你的朋友,其實你擁有了一切。
和費歐娜結婚生小孩之後,從此過著穩定幸福的生活,但日復一日的平凡日子,讓史瑞克懷念起以前的自己。
然後史瑞克經歷了一場不可思議的體驗,我已經忘了最後一段的對白是什麼了,
只記得3D眼鏡後的眼睛一直流眼淚,史瑞克最後終於明白其實最簡單最平凡的,才是他真正想要的幸福。

看完電影後,我問S先生是不是覺得我就像史瑞克一樣?
他微笑著沒說什麼,但我明白他就像是費歐娜一樣,而我應該要更知足才對。

沒想到史瑞克也可以給我那麼大的啟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