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17-39-38_deco.jpg  

小嘟比還沒出來,所以我們這個假日又出去晃晃了。

今天選擇的這間洋食館,是在四平街的小巷弄內,是日本人開的家常料理店,

網路上評價很不錯,聽說很多日本人都會去用餐,看來應該是到地日本口味,很吸引我啊!

果然,七八桌的位子,就有三桌是日本客人,用餐的時候聽著日文,彷彿回到七年前在日本工作的時候...好懷念啊!

S先生知道我很enjoy這樣的氛圍,還叫我多找這樣類型的店,我們可以常來吃,哈!真是貼心的老公。

S先生點了紅酒燉牛肉漢堡排,我是點白蘿蔔泥醬汁漢堡排,兩樣我們都覺得好吃,而且沙拉醬很清爽,偏酸的口感我好喜歡。

雖然是簡單的料理,但果然是日本的清淡口味呢!蠻喜歡的。如果有機會我會想再來吃唷^^

吃完午餐之後,我忽然很想吃基隆廟口的花生泡泡冰,S先生立刻帶我到了基隆廟口,真感動啊!

結果我們還真的只吃了泡泡冰跟雞蛋糕就回台北了,哈!

但我是個貼心的孕婦耶,最後這一個月才比較常忽然想吃什麼,

整個孕期幾乎都是很忌口啊,也不會半夜要老公去買什麼給我吃,所以S先生也蠻配合的啦,呵呵。

以上就是孕婦的流水帳,最後還是要跟兒子精神喊話,快點出來跟爸比媽咪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