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重感情
尤其對於友情這回事
以前戀愛時 大家常說我重色輕友
其實 我更常為了朋友的事情和情人吵架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喜歡好朋友間那種熟悉的感覺
很自在 很輕鬆 可以開懷大笑

很愛回憶
和朋友間的點點滴滴 總是深刻記在我腦子裡

而且被朋友需要的感覺 很好

對我而言
曾經一同走過的好朋友
都會是我ㄧ輩子的好朋友
但我也知道
隨著時間 距離
總是會由濃轉淡吧?
心裡明白
這是正常的
並不是友誼消失
只是 用另一種形式存在著
但 就是會很失落

努力維繫著
只因為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