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念念不忘台北
那個生活了五年的地方
台北的每個角落
都有共同的足跡

可是現在的我 不適合台北
沒有辦法獨自生活在那個充滿共同回憶的城市裡

熟悉的捷運站
熟悉的百貨公司
熟悉的夜市
哪怕只是一個路邊攤
都會勾起所有的回憶
然後愛哭的我 就會沒辦法控制淚腺
我想 這輩子大部分的眼淚
都在這兩年多流完了
我想把以前那個充滿笑容的我找回來

很慶幸 一切的一切 都過去了
如果說沒有恨 太矯情了
但是我要學會放下 學會原諒
我不會刻意忘記
等到哪天忽然想起時
只剩淡淡的 沒什麼特別感覺時
表示我走出來了

地球又公轉幾週了呢?
時間就像河流
不斷流動著
過去的 再也回不來了
我們都不再是以前的我們了
怎樣都回不去了
明白這個道理原來需要付出那麼大的代價

希望永遠都不要再相遇
連下輩子也不要
現在 只想要平靜的生活

陌生人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