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告別單身、即將邁向人妻前的最後一個生日。

過去的這28年,有好多好多東西想回顧,
但這幾天長針眼又眼角膜發炎又感冒,有點累了,我看還是等到我要出嫁前再來好好紀錄我的心情。

想表達的是,真的很感謝我的爸爸媽媽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雖然從小到大我總是讓他們很擔心,但他們還是那麼地愛我疼我。
還有一直陪伴在身邊的好朋友們,不管哪個時期的好朋友,我都很重視也很珍惜,每年都陪我切蛋糕,真是開心!
還有S先生,遇見你真是最美好的事情了,謝謝你。

我還想要謝謝過去那些風風雨雨,謝謝曾經打擊我傷害我的人,
不是矯情,因為有過這些經歷,我才能不斷地成長,變得更堅強更勇敢,然後遇到這麼多美好的人事物。

祝我生日快樂,每年都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