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急性腸胃炎,S先生半夜12點從八里趕來永和帶我去掛急診。
讓我想起上一次半夜掛急診是我回到南投工作的那一年,
也是腸胃炎,爸媽焦急地帶我去醫院,折騰到凌晨兩三點。

其實也沒有非常嚴重,但躺在急診室的病床上,
虛弱地吊著點滴,忍不住眼淚就一直掉。
害得S先生不知所措,緊張地要命。

其實是百感交集。
想起以前是爸媽照顧我,
以後就是身邊這個男人照顧我了,
有被疼愛的喜悅,但也覺得捨不得,
原來自己真的不再是小孩子了,
就快要有自己的家庭了,要更堅強勇敢了。
越接近訂婚的日子,心情果然起伏有點大。

吃完藥一直昏睡到中午,
S先生煮好了稀飯還有茶碗蒸。
這次的茶碗蒸進步了,鹹度剛剛好,
不變的是,還是滿滿的愛心在裡面。

謝謝尼,親愛的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