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六月過去了,可怕的七月來臨了。

工作上的人力不足一直讓我很煩惱,加上兼職PM要面對的原廠壓力,實在讓我有點吃不消。
但我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要想往上成長,肩上的責任只會越重不會變輕。

前天去健康檢查,醫生說我的肝狀況不太好,要我不要常熬夜,
但是我有好多工作做不完,好多事情很想做沒時間做呀...

但我覺得我有點改變了。
以前的我,遇到工作擠在一起時,就會很暴躁很慌張。
但最近我發現,手邊事情一堆,但我會告訴自己深呼吸冷靜下來,然後一件一件去完成,
也比較不會因為太多事情然後就忽略了吃飯.休息.還有放鬆。

雖然眼前是嚴苛的考驗,但我相信我還是會撐過去的。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