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急性子的人,一知道懷孕之後,真的是一刻不得閒,想趕快把需要的東西都先買好。
在還不知道北鼻性別的這段時間,最重要的是先把飲食顧好,不能吃的薏仁、人參當歸麻油雞、味精等等的都已經確認完畢,
因為前三個月北鼻其實還沒有吸收母體的營養,所以醫生說正常飲食就可以了。
但為了北鼻健康,我開始減少吃垃圾食物,然後每天都要吃柳丁,補充維他命C。
好朋友芭比說三個月之後胎兒開始吸收母體養分時,就可以開始多吃牛肉補充蛋白質,澱粉類晚上盡量減少,因為只會胖到媽媽本身。

接下來,因為胸部開始變大了,原本的內衣穿起來已經有壓胸的不舒服感,所以今天下午都在上網看部落客的分享,
有個英國品牌:貝薇雅,超輕感內衣好像挺不錯的,兩件只要NTD790,是無鋼圈的,我這幾天準備下訂,買來穿穿看。
有網友建議不要直接買大尺寸的一般內衣,因為畢竟不是設計給孕婦穿的,所以我想說晚上要去孕婦品牌的門市詢問看看。

另外妊娠霜也是重點了!
搜尋好多部落客的建議跟分享,我最後選擇了chicco防紋胜肽霜和伊蘭纖姿的產品,分別是200ml&400ml,應該很夠用了吧?
明星商品克蘭詩我打算等到肚子更大之後再來使用,畢竟價格不斐啊!

今天的孕媽咪流水帳到這邊,晚上要去看婦產科了,因為這幾天有點感冒徵狀,晚上喉嚨一直很痛睡不好,一直咳,有點擔心呢 > <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