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噁心感特別嚴重,尤其是昨晚吃完漢堡王之後,把薯條都吐了出來,應該是孕吐吧?
S先生這兩天感冒了,避免傳染給我,晚上睡客房,我覺得好孤單啊!懷孕真的特別多愁善感嗎?
晚上也睡不好,喉嚨一直有點痛痛的,但我想再觀察幾天,然後怎麼睡也睡不好,翻來翻去的。

今天中午公婆送飯來給我吃,有豬肉切片,高麗菜跟番茄炒蛋,還有排骨清湯,雖然都是我前個晚上選的菜單,
可是卻怎麼樣都沒有食慾,只吃了半碗白飯,菜也沒吃完,這實在很不像有大食怪稱號的我啊! > <

其實雖然休假,但我這三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收公司的郵件,雖然不回信,但也想知道工作的進度,
內心其實很惶恐的,如果公司這幾天不需要我,該不會以後都不需要我了吧?!
我真的容易想很多,所以還沒計畫懷孕之前,就一直思考這個問題,這樣神經兮兮的個性,對胎教太不好了,一定要努力改善啊!

趁著這幾天,我把之前很想看的日劇:結婚しない拿出來慢慢看,
劇情雖然主要是討論結婚,但其實也牽涉到生孩子的問題,
已經結婚一年又一季的我,面對的就是正要往上爬的工作以及生孩子間,如何取得平衡的問題啊!

忽然好想吃拉麵。
這幾天為了安胎,我足不出戶,真是想念外面的空氣還有我的辦公桌啊!

目標是下週一返回工作崗位,我相信我可以取得平衡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