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到婦產科好幾次了,但今天才是第一次正式產檢唷!

今天照了超音波,寶寶已經8W6D囉~有2.19公分,心跳聲還是那麼有活力呢!一定是個健康寶寶呀~
然後我的喉嚨還是有痰,所以還是請醫生幫我開了化痰的藥,其實真的很不想吃藥,可是擔心之後更嚴重,現在可要趕緊把身體養好~
這次的產檢還包含了量體重抽血,沒想到家裡的體重計量出來只有50kg,今天在婦產科卻是52kg!!
我整個一驚啊~畢竟之後體重會急速增加,現在可不能就開始變胖哩!在飲食要營養均衡的同時,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控制體重才行。
婦產科的護士很詳細地說明了之後每次產檢的內容,還帶我們參觀了產後護理中心,但良品婦產科的月子中心剛成立,而且沒有附設廚房,
月子餐都是外購的,這點就讓我沒有什麼意願了。

最近還是每天想吐,但其實沒有真的吐出來,可是還是無時無刻都想睡覺,聽說滿三個月之後身體不適的狀況會改善很多,真是期待啊!
附上這次超音波的照片,寶寶很安穩地躺在我的子宮裡,右邊是頭唷!雖然還沒有很清楚的形狀,但我覺得真是可愛啊!哈~
期待4/10的第二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