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的產檢,我們的小寶寶已經13W1D囉!
最近想吐的感覺已經減緩許多,心理上的調適也越來越好了,
尤其今天的超音波照片非常清楚,更可以真實感覺到自己當媽媽了呢。

小寶寶很活潑,今天照超音波時,兩隻小腳還一直踢呀踢的,好可愛。
楊醫師說感覺會是男生,因為看到類似小雞雞的東西,呵呵~下次就可以知道性別囉。
我跟S先生雖然比較希望生女兒,但現在真的覺得寶寶健康比什麼都重要了。

今天也正式跟大家宣布我懷孕的消息,滿三個月了,終於可以安心跟大家分享喜訊。
讓大家知道我懷孕,最重要也是不要撞到我或是拍我肩膀,呼!

附上小寶寶的照片。期待下次的產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