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_132100.jpg 

最近的心情又開始高低起伏了。

小嘟比足月後,我放心了,但卻因為已經休了三週的安胎假,而感到焦慮不安。

 

尤其是晚上,原本就因為肚子太大跟頻尿睡不好的我,因為想像生產的疼痛更緊張到失眠了。

這幾天特別嚴重,晚上11點左右躺上床,翻來翻去到凌晨一兩點都還無法入眠。

上禮拜更因為對生產的恐懼,睡到一半忽然大哭,嚇得S先生問我要不要選擇剖腹生產。

後來把擔心的心情跟好姊妹朵拉媽咪說,聽了她的安慰之後,心情是有好點了,

加上這禮拜產檢時跟衛教室的杜小姐聊了之後,寬心不少,我果然太緊張了。

但這樣的心情起起伏伏。

昨晚又再次失眠了,因為想到自己真的有些自私。

之前擔心小嘟比早產,就一直要他乖乖待在我的肚子裡,

現在足月了,就因為自己身體的疲累以及對工作的不安,希望他快點出來。

選擇自然產不就是要讓寶寶自己決定想出來的時間嗎?

而且寶寶選擇的時間一定就是對他最好的呀,表示身體狀況都是最棒的。

想到這些,我就很自責,覺得自己怎麼當媽咪的,竟然這麼不尊重寶寶的第一個選擇。

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放寬心情,好好珍惜現在跟小嘟比獨處的時間。

今天決定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那就是吃美食。

2013-10-04-13-50-47_deco.jpg  

中午到勝博墊吃了想很久的炸豬排,太幸福了。

吃完之後去逛了大創,買了小嘟比要用的小衣架還有一些料理用的東西,

因為平日下午沒什麼人,一點都不擁擠,挺開心的。

接著去吃了咖啡弄的鬆餅,真是太滿足了。

 

我想,今天我的好心情一定也讓兒子感受到囉,我們都要開心喔:)

 

2013-10-04-16-10-01_dec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