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時候,有人分享,才有意思。
不開心的時候,有人安慰,我們才有勇氣去面對。
把開心和不開心都留給自己的人,理智,但孤獨。』

我覺得我是個很愛跟朋友分享的人
遇到開心的事情 就無法掩飾自己的情緒 想和大家分享
遇到難過的事情 頂多憋個幾天吧
但最後一定會找好朋友傾訴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力量
常聽人家說 真正獨立勇敢堅強的人
是可以自己消化一切的
但是 那種感覺真的太孤單了呀~
我做不到耶 呵呵~
很感謝我身邊的所有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陪著我走過很多風風雨雨
很多人 始終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我力量
有你們真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