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參加了以前同事的生日趴
那天晚上好多好多人
有些是壽星的同學 有些是壽星現在的同事以及舊同事
還有些是壽星的朋友帶來朋友
原本不認識的大家 為了祝福同一個朋友而聚在一起

雖然只是個很單純的生日趴

籌劃邀約的主辦人 應該花了不少時間連絡
然後 或許有幾個人為了參加這個趴體 推掉了其他的約會
還有好幾個人 特地買了酒 蛋糕慶祝 還要炒熱氣氛

我喜歡熱鬧的感覺 也喜歡交朋友
距離上次最多人一起幫我慶生的時候 已經是三年前了 那時候我大三
一直以來 我都好想再為自己籌劃一個生日趴體
邀請我所有的好朋友們來參加
後來仔細想想 朋友們分散在北中南
還挺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有魅力 讓大家大老遠跑來赴約
所以也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25歲的生日即將到來
我思考著 是不是要發出邀請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