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終於放晴了
一路上都是綠燈 咻咻咻飆回永和
真是讓人大呼過癮。

現在 每天早上都會經過福和橋
這個時候 是我和你最近的距離
左斜方的米色建築物 很近 卻很陌生

那天一早出發 才發現沒油了
沒有方向感 不敢隨便變更路線
正在擁擠車潮裡尋找加油站時
看到天橋 直覺右轉 果然加油站就在眼前
那是以前我們常去的加油站。

現在 每天都會經過以前你帶我走過的地方
不再有悲傷的心情
心裡想著 幸好走過 所以很快就熟悉了。

在這小小的台北市裡
我不知道哪天會遇見你
我也不知道可以用怎樣的表情和心情面對你

我只知道
為了自己
為了愛我的人
要更用力地呼吸
更努力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