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就覺得有點發燒感冒,硬是不聽S先生的話,還吃了霜淇淋喝了冰飲料,
結果整個晚上都很難過,手邊又沒有成藥可以吃,
早上不到七點半就受不了打給S先生,要他趕快來接我。
結果他帶了退燒藥給我,兩個人就在我家附近的早餐店吃了早餐,
雖然頭昏腦脹,可是難得可以起個大早一起吃早餐,真是挺開心的,
我看著報紙上王心凌跟范植偉的報導,整個很激動地罵了起來,嚷嚷著要到范植偉的facebook留言,
理性的S先生要我別激動,不要涉及謾罵,但是我就是無法理解這種人的心裡,根本是精神有問題。
不過這不是重點,之後回到S先生家,我就開始昏睡,大概到了下午一點多,S先生叫我起床,
沒想到他已經煮好稀飯,這對完全不會下廚的S先生來說,已經很令我意外了,
結果,我竟然還看到一大碗茶碗蒸,天啊!我整個叫了出來,因為我沒有教過他做茶碗蒸啊!
而且竟然比我煮得還好,因為我都隨便把蛋打一打就放到電鍋裡蒸了,所以很多氣泡孔,
S先生的茶碗蒸根本像是店裡賣的那種,表面非常的平滑,我問他怎麼會煮?他說是到奇摩知識查詢作法,
我當場都快哭了,不過為了避免他太得意,我忍了下來,哈。不過還是有大大讚美一番。
雖然只加了一點點鹽巴,味道很淡,可是我覺得好好吃,這是除了我媽媽做的茶碗蒸之外,最好吃的茶碗蒸了。

謝謝你,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