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在隆電已經兩年了。
想當初一心想當業務,殊不知業務真的什麼都要做,什麼都要忍,
加上幾乎沒什麼實際上路經驗的我,竟然要開始在台北這擁擠的都市每天開車,
初期真的遇到好多好多挫折,幾次都想放棄,覺得自己很不適合業務這份工作,
但我這個人沒什麼長處,就是忍耐力夠強,哈!
終於熬過了業務初期最難熬的階段,跌跌撞撞到了現在,真的是打從心裡喜歡這份工作哩!
而且我常常在想,如果不是業務這份工作,到現在我的駕照應該都還是擺著好看的,哈!

不過呢,也或許是一個地方待久了,從前覺得很有挑戰性的工作,現在都覺得很稀鬆平常,
不希望自己停滯不前,希望可以不斷成長,所以最近有點亂了方向,有點徬徨。
雖說電子業業務的工作內容大概就是這些了,但似乎想更往前一點,想要可以投入更高點的領域。

人總是很矛盾。
記得在日本工作時,可能因為是短期派遣,內心其實一直很沒有歸屬感,常常感到不安。
那時候很羨慕工作很穩定的朋友,一心想著回台灣後就要趕快回歸穩定工作的行列。
現在,我的工作很穩定,但看到好多朋友飛到國外實現夢想時,我又開始心神嚮往了。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我想,只要朝著自己的方向努力前進,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