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朵拉去看了蔡健雅演唱會
可能是我太期待了 所以有點失望
說是演唱會 又比較像是歌曲發表會
也許對Tanya死忠歌迷來說真的很high
但除了幾首我超愛的歌 整體來說 我滿腦子想著的是梁靜茹的演唱會 直呼好可惜 今年來不及訂票錯過了
演唱會的每首歌前奏一出來就立刻知道曲目 似乎那才是可以讓我沉浸其中的
不過今晚的無底洞和陌生人這兩首歌 還是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後來和朵拉去東區吃宵夜
雖然又是短暫的聚會 但還是開心
很喜歡醬子
即使好一段時間沒見面
卻還是有著很棒的默契
連計程車司機都這樣說我們 哈 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