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的一大早 我被表姐叫醒 要我下樓去看看
颱風還沒來 停在樓下騎樓前的一排機車卻倒成一片
我跟表姊的機車還有其他大約10部機車都被撞得歪七扭八
我的機車排氣管整個撞凹 表姊的車牌架還整個被撞掉
後來聽說是今天凌晨兩點多 有一台BMW撞的
可能是還沒睡醒 我呆站在那邊好幾分鐘
真正清醒過來時 整個很生氣
這真的是無妄之災 早知道就停到地下室停車場
車拿去修花了3500大洋 表姊的更嚴重 還在估價
傍晚去派出所備案 聽說好多車主也都來備案了
幸好有目擊者 現在也知道肇事者是誰了
希望可以獲得理賠

雖然今天還是碎念了很多次
但想想 或許就是花錢消災
但還是要去拜拜 求個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