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會問S先生,我們現在的幸福會持續很久嗎?
其實這樣幸福的感覺不單單是因為談了戀愛的關係。
我記得以前的我是屬於悲觀那一類的,但因為人生中經歷了一些事情,後來的我就很珍惜身邊的一切。
即使以前單身的時候,我也常常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有愛我的家人,很關心我的好朋友們,
然後靠著自己的努力,有穩定的工作跟收入,可以吃美食去旅行。
我當時秉持著一種信念,那就是要別人愛我之前,我要先愛自己,
當我很愛自己,努力地把自己變得更好,就會有種磁場,會吸引好的人事物來到身邊。

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這句話絕對不是消極的態度,我真實地感受過。
但兩個人的幸福,終究是大家嚮往的目標。

和S先生在一起之後,一切更完整了,有了很安心很穩定的感覺。
回過頭再看陶子的女人心事MV,我還是哭了。
以前流的是悲傷的眼淚,因為當時我的角色是那位友人。
現在流的是感動的眼淚,因為身邊有著屬於我的李李仁。

親愛的Stella,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但這篇文章是想寫給妳的。
我們有好多地方都好像,很心疼妳。
但妳要相信,歌詞的最後一句不會只是歌詞,會實現的。
妳要更愛自己,當妳一切都準備好時,他一定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