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陽明山屋頂上,S先生跟我求婚了。
原來他早就計畫好,讓我整個嚇到。
雖然當他捧著鮮花拿著戒指跪下來的那一刻,我沒有立刻答應,
但其實我們彼此早就有默契了,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因為我總覺得在結婚之前我還需要完成一些事情,才能真正走進婚姻。

很謝謝Fisher coulpe.Stella couple這麼幫忙S先生,他真的很緊張,哈哈。
雖然我昨晚狀況不是很好,劉海分岔,被蚊子叮很多個包,
雖然過程中高潮迭起,因為到了陽明山時我跟S先生還吵架,

不過昨晚我很開心,因為有愛我的男朋友以及愛我的姐妹們陪在身邊,
雖然大家都差不多快哭了,但我卻沒哭...
可是我非常感動非常感動唷!
你們也知道很多時候我是很ㄍㄧㄣ的呀..

謝謝你們。

我們一定會很幸福的,你們也要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