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我真的是非常忙碌,但也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年。
 
今年六月份,完成了人生大事的前半段,我訂婚了。
從決定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那一刻起,就為了大大小小瑣碎的事情忙得團團轉。
終於訂婚順利完成,然後我也開始了住在八里的生活。
訂婚之後沒幾天,為了一直以來的夢想,我自己飛去了日本,完成一個人的五天四夜旅行。
工作上的付出也獲得肯定,順利地晉升了。
之前一直希望有機會到大陸出差,沒想到也在今年實現了,這個禮拜到南京跟蘇州一趟,但不巧的是,下個禮拜我就要結婚了,在大陸出差時卻重感冒,真的是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
總之我想說的是,忙碌的工作跟身體健康雖然讓我很頭痛,很愛碎念一堆。
但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遇到了超級愛我疼我的S先生,他真的是我見過最有責任感最有擔當的男人了。
當我全心投入我的工作時,他總是默默地支持我,只是偶爾會因為擔心我的健康唸我幾句。
當我想完成我的夢想時,他給予我百分之百的支持,只會提醒我自己出國要注意安全。
當我沉溺在跳有氧的快樂時,他會替我開心,笑著說我終於找到除了吃美食之外的興趣。
當我遇到挫折跟困難時,他會靜靜地聽我說話,甚至聽我哭,然後會摸摸我的頭說,一切都沒事的。
他除了愛我,也愛我的家人。每次我們回南投,當我和媽媽妹妹在說悄悄話時,他就會陪著爸爸聊天看棒球。
他除了對我好,也對我的好朋友好。當我們和朋友聚會時,有時他會靜靜地聽我們說話,有時他也會融入我們的話題,把大家逗地哈哈大笑。
 
以前的我常常都會羨慕別人,覺得自己擁有的不夠多不夠好。
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有醬子的壞習慣,
但現在我深深地覺得這樣的幸福剛剛好。
我要更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我的幸福,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