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鐘
雖然休假完的這個禮拜很忙碌,而且工作上發生了些鳥事讓我情緒很低落,
但一想到明天禮拜六放假,就非常的雀躍,
眼皮雖然很重,肩膀很酸,但就是不肯去睡,
自己在餐桌前敲打著鍵盤,好開心吶。

11/17是求婚紀念日
去年這個時候,我們開始為了結婚的事情忙碌,一年過去了,終於在蜜月旅行結束之後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一年內,雖然假日還是到處吃喝玩樂,但是結婚的事情總讓我覺得心中有顆大石頭,
現在順利完成了,這個假日雖然還要煩惱年度大日程預估的報告,但就是有種輕鬆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樣暢快地上網,看我喜歡的部落格文章,逛相簿....
可能是因為現在家裡沒有裝網路,用iPHONE逛網站總是不像用筆電這麼方便,
而且每天朝九晚十二的工作型態讓我根本不想再打開電腦。
所以今晚索性就看了看自己過去寫的文章,忽然間覺得歲月真是不饒人啊!
彷彿還像昨天一樣,那個20歲出頭還在為愛情煩惱憂傷的自己,今天已經是即將邁入三十歲的人妻了。

總之今晚有很多很多感觸,但我真的太懶了,沒辦法一一寫下來。
但還是想紀錄一下。
我的新生活已經開始了,雖然每天還是會發生些無法預期的,讓人有點沮喪的事情,
但是我期許自己盡量去發掘體驗那些美好的部份,
然後朝著新目標繼續往前進。

從捷克奧地利回來之後,我立下目標,一定要去瑞士這個國家,
而且我要自助旅行,這才是真正的旅行。

陳芬妮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