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自己煮東西吃應該是跟S先生交往的時候吧!

但總是兩天補魚三天曬網,一時興起才會下廚的那種類型。

自從懷孕中期,也不知道是否因為體內荷爾蒙作祟,也或者是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

竟然開始研究食譜,專程上網選購料理書,而且假日如果沒出門,幾乎三餐自己煮。

我發現,料理真的很有趣,其中最吸引人的,應該說是,當你很投入很專注一件事情的時候,那個過程真的很棒。

當然也要謝謝S先生每次都很捧場,把我煮的東西吃光光,哈。

另外,好朋友朵拉媽咪也影響我不少。

當我看到她的女兒安安吃著媽咪煮的料理,大聲讚美:媽咪煮的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了!我覺得好窩心好溫暖,這是多美好的幸福啊。而且讓孩子吃著自己煮的食物,實在也比較安心健康。

心裡想著,以後也要煮健康美味的料理給小嘟比吃,現在不多多磨練手藝可是不行滴呀!

這是最近煮的日式馬鈴薯燉肉,第一次嘗試,S先生就說好吃,也不知道真的假的,哈。

20130906_185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