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_094729.jpg  

記得我跟S先生剛知道懷孕時,其實心裡是希望懷女兒的。

以前兩個人就討論過,覺得女兒貼心又可愛,以後一定要把女兒打扮地漂漂亮亮,好好地寵愛她。

大概四個多月透過超音波知道懷的是男生時,我還記得S先生當下有點失望,雖然我心裡也有點相同感覺,但我立刻拍了他一下,

告訴他不可以這樣,兒子會聽到會不開心的!只要健健康康,不管男生女兒我都很開心啊!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每天兒子啊兒子地喊,我覺得懷兒子很好啊!以後就可以讓小嘟比跟S先生穿父子裝了,當然母子裝也很酷呢!

而我算是個理性的媽咪,也或許是因為懷的是男生,我一直到一個月前才買了第一套兔裝給小嘟比。

上面照片是Mothercare的三件一組兔裝,媽咪首購有8.5折,實在很划算,而且他們家的圖案我都非常喜歡,差點又要買其他的衣服了,

但其實小朋友長得很快,也不知道我們家小嘟比的體型如何,加上身邊朋友都告訴我衣服不要提早買太多,所以我就忍住了。(真的都好好看的圖案啊> <)

可能和自己的個性及價值觀也有關係,其實我不是非常在意要買很多衣服給小孩,反而最近我一直上網尋找啟發小孩智能以及開發能力相關的兒童書籍或是相關教育用玩具等等。

特別是部落客介紹了好多日本的有聲書以及教育玩具,都非常吸引我,好幾次都手滑要買了,幸好S先生提醒我,這些教育的東西大概也要等到六個月之後才會使用到,

所以我最近只買了一本黑白圖片書以及一本彩色圖片書,讓小嘟比六個月前可以看,聽說對寶寶很好呢。

另外還買了一本故事書,自從上週開始休假在家安胎,每天早上跟晚上,我跟S先生就會輪流念故事給小嘟比聽,我實在是很重視語言教育這塊啊!

2013-09-08-10-34-19_deco.jpg  

這個禮拜在家也陸續購入了Angel dear的安撫巾、毛毯,Tiny Love的床圍,還有手搖鈴跟推車掛飾等等。

第一個買給小嘟比的玩具則是Fisher Price的踢踢琴健力架

爬文看到很多部落客推薦,說是可以訓練寶寶的腳力,剛好有團購價,就立即購入了。希望小嘟比會喜歡啊^^

img13777813953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