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這裡寫東西了,剛剛一看才知道,距離上次寫網誌剛好一年了,時間過得好快啊!

上個月慶祝結婚一週年紙婚,真的覺得結婚真好。
雖然我還是跟結婚前一樣任性,很愛跟S先生鬧脾氣,但是兩個人一起為了生活為了將來努力,那種有後盾的感覺,真的是以前單身時無法體會的。
工作還是一樣忙碌,S先生還是跟結婚前一樣,很支持我的工作,支持我想做的一切,
今年初S先生有個到大陸工作的機會,我也支持他過去,因為我們兩個的信念就是,支持對方想做的事情,對自己的人生絕對不要後悔。
後來因為這份工作都要應酬,經過慎重考慮S先生返台了,也因為這次的分離,讓我深深感覺到夫妻兩個人一定要在彼此身邊,
一個人的生活可以過,但是就是不踏實,每天兩個人都可以一起吃飯一起聊天,這才是最簡單的幸福啊!

然後,最近到日本出差。對於其他人來講,也許很平常,但因為這幾天一直待在台廠,這次終於可以實現日本出差的願望,真是很開心。
最特別的是,這次出差有到工廠的無塵室見學,這讓我想起六年前在日本的翻譯工作,從早到晚都在無塵室裡,遠在異鄉什麼都要靠自己...
想起那時候稚嫩又帶點不安的自己,到現在已經有點歷練也比較穩重的自己,心中感覺真的很複雜,我想這真的是自己經歷過才能體會的。

這一年都沒好好記錄心情,現在好像在記流水帳,哈!

總之,現在的生活很幸福,很感恩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