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379645512841.jpg  

一定要大大推薦這張2合1的CD啊!

這是曉涵媽咪介紹給我的,一聽到是Bossa Nova立刻吸引我的注意,

先到博客來查,但沒有,就趁著中秋連假就到誠品尋找,還跑了兩間才找到呢!庫存實在不多。

回家後立刻播來聽,真是驚為天人啊!這麼說一點都不誇張,真的非常好聽。

這是由巴西女歌手Eliza和巴西小女童Munna合唱的,迪士尼經典歌曲以及披頭四的老歌,藉由舒服慵懶的爵士女聲以及天真稚嫩的兒童歌聲詮釋,搭配地太好了。

由於太喜歡了,我立刻上網瘋狂查詢,才知道原來這個系列在日本非常受歡迎,但是目前台灣只有這套兩張CD的組合搭配,

很多日本人都拿來當作新生兒禮物呢!封面的插畫以及歌詞本也都非常可愛,太療癒人心啦~

現在我每天晚上都聽,然後看著歌詞本跟著唱,沒幾天的時間已經朗朗上口了,相信兒子聽了也很喜歡,媽咪我聽了整個就是心情超級無敵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