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107390656.jpg  

ya!媽咪好開心!兒子今天滿37W足月了!

這表示小嘟比身體器官已發育成熟,隨時可以出生了,之前規律的宮縮一直令人擔心會早產,終於可以放下心裡的大石頭了。

小嘟比的體重是2,800g,但因為超音波會有誤差,我還問了醫生是否需要多吃增胖,醫生說這樣很剛好,生出來再養,只要正常飲食就可以囉!

而且今天又照到兒子很清楚的五官,我跟S先生都很開心啊!

不過有件令我擔心的事情,那就是乙型鏈球菌的測試沒通過,這表示我生產時必須打抗生素,

原本在醫院知道時不覺得有什麼,結果晚上回家上網爬文,又跟上次一樣了,開始變得很緊張,胡思亂想。

因為抗生素必須施打滿四個小時才能發揮最大功效,若真的遇到急產,那麼等寶寶生出來就要對寶寶施打抗生素,並且要住保溫箱觀察,

雖然說我是初產婦,生產時程應該會較久,但只要想到種種可能性,我就覺得這麼努力不讓寶寶早產了,若真的出生就要打針住保溫箱,我會很心疼很自責的 > <

S先生一直安撫我,但我還是覺得很擔憂,為何到最後一關還要這樣子呢?

但我相信生產過程以及一切都會很順利的,畢竟醫生護士也說了,很多孕婦檢查出有乙型鏈球菌,但只要打抗生素都沒問題的。

嗯!我要加油,吸引力法則!!

接下來就要每週產檢了,而且隨時會生產,要開始做運動囉!

兒子,我們就快見面了,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