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17-09-12_deco.jpg  

最近無意間發現了斷捨離這本書,也就是照片裡中間那本。

中秋連假的某天清晨六點,我只是看了簡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竟然立刻起床整理一直以來我收集好久的紙袋。

S先生常常跟我說,我收集太多紙袋了,而且都有重複的,為何還要一直收集?更衣室都被塞得滿滿的。

我收集只待大概持續十年以上,實在無法克制想收集的念頭。

斷捨離這本書淺顯的來說雖然是整理並丟棄家裡不必要的東西,但其實真正的層面是延伸到心靈,我們必須清除內心不必要的過去跟東西,徹底拋下並提升到一個新的自我。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領悟,但我真的想再重申一次,真的很神奇,我只看了短短一些網友的評語,跟簡單內容簡介,我那天早上就清除了很多一直以來我丟不掉的雜物。

斷捨離這三個字實在有種神奇魔力。

S先生起床之後,我迫不及待跟他分享,然後我們就一起開始了大掃除的工作,主要目的也是要迎接小嘟比的到來,希望家裡可以更乾淨整潔。

那天,清理完之後,我發現不只是家裡變乾淨了,我的心也清空了,感覺好舒暢。

然後,我立刻上網訂了這本書。這兩天拿到書就迫不及待地翻完,真的是很神奇的一本書呢!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