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380538850302.jpg  

小嘟比足月之後,心情輕鬆很多,已經不用擔心早產的問題了,所以我開始安排活動。

而且休息了兩個多禮拜,我實在閒不住啊。

上個禮拜安排了三個吃吃喝喝行程。

最開心的就是和大學溜冰社的好姊妹見面啦。

自從四月份幫我慶生之後,就都沒和阿珮還有鴨見面了,真想念大家。

我們約在永康街的小茶栽堂喝下午茶。

店裡挺安靜,剛好適合我們悠閒地聊天。

兩個小時的聚會好短,好多話講不完,但每次跟大家見面之後都更有能量了。

開心的聚會:)

 

img1380538957578.jpg  

這天自己來到了台北最近很夯的下午茶店,杏桃。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吃甜點,但最近忽然一直很想吃,

看了部落客介紹感覺很好吃,決定卸貨前一定要吃看看。

然後就帶著新買的書,花了一個半小時的交通時間來了。

厚鬆餅真的好吃,但更讓我感到開心的是這樣悠閒的一個人下午茶時光。

 

 img1380539083888.jpg  

另外一直很想吃的小器食堂,也自己來品嚐一下。

店裡的氛圍讓我幻想自己是在湯和麵包貓和好天氣那部日劇裡的店。

或者是在芬蘭的海鷗食堂(笑)

午餐很好吃,服務很好,環境很棒,我喜歡這裡。

兒子出生之後一定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這樣悠閒與自由了,

但人生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責任和體驗,我很期待接下來的新生活。

很感恩自己可以保有這樣的小時光和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