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_124238.jpg  

我又去產檢了。雖然足月了,但兒子完全沒有要出來的跡象,很安穩地躺在我的子宮裡。而且兒子真的很愛這個pose耶..

媽媽手冊已經都蓋完章了,現在開始的每次產檢就要支付NT$150掛號費而不是NT$100囉。

自從足月之後,其實我每天都很緊張,因為我其實非常怕痛,聽朋友們都說陣痛跟生產時的痛,真的是無法形容的可怕,

也由於醫生說足月之後隨時都可以生產了,所以我常常自己嚇自己,特別是半夜,有幾次甚至還自己幻想生產的痛而哭了起來,S先生都被我嚇到了。

S先生還問我要不要考慮剖腹產,但我聽朋友說自然產對小朋友比較好,而且我身為媽媽,怎麼可能做不到呢?我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勇敢,不能那麼膽小啊!

就順其自然吧!

還是很希望趕快跟兒子見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